晴空一线天

人到中年已经养胃,顽疾难治(。基本无节操,雷点很歪。最近主大公右。亮本命。魔翳舅舅我永远爱你~

【黑枪主从】生日快乐

5:58 am
达尼克比预定时间提前半个小时,从床上爬了起来。 
摸黑走出房门时,他特意在对面的门前多驻足了一会,确认里面的人没有醒觉的征兆,这才一步一小心地走下了楼梯。 穿上外套,走出家门,达尼克站在家门口等着他预定的特殊的快递。 十一月的早晨,屋外没有鸟语花香,有的只是被寒霜打成一片凄白的草地。达尼克看着自己呼出的白雾,身上并不觉得寒冷,一种让他熟悉的期待感让他觉得浑身暖洋洋的。 ——就像……就像那时看到一身黑衣的弗拉德三世出现在召唤阵中,让达尼克心中腾起对胜利的确信那样令人兴奋。 
低头看手表的同时安抚了一下狂乱的内心,达尼克继续将视线定在栅栏门外清寂的街道上。 六点三十五分,比预定时间迟了五分钟的快递员捧着达尼克订购的商品到达了门前。 “是普雷斯顿先生吗?” 
达尼克连忙点点头,在对方递来的电子签名板上龙飞凤舞之后接过青年怀中抱着的那一大把艳红的玫瑰花。 
年轻人取回签名,看着耳尖通红的达尼克略带关切地说道“这么冷的天气先生您还是快回屋子里吧,小心着凉。” 达尼克微笑着回答“我的心身犹如被艳阳笼罩着,热得发烫呢。” 年轻人同情地看着和自己年纪相当却似乎有些痴傻的男人走回屋中,叹息着摇了摇头。 6:45 am
达尼克捧着一大把还滴着露水的艳红玫瑰,到达了弗拉德的门前。 
今天是 十一月十日,是传说中罗马尼亚护国英雄,弗拉德三世的诞生之日。 
捧着玫瑰花打算给弗拉德一个小惊喜的达尼克内心雀跃不已。 达尼克以笔直的军姿站在弗拉德的门外。自从在大圣杯中残存的执念破灭后,达尼克与弗拉德复活在这个没有魔术存在的世界里已经有一段时日。凭借优秀的营销能力的达尼克楼盘销售员很快就为自己和弗拉德挣出一户独栋小楼,现在已经处于半退休的状态。 “冷静点,你可是活了九十七岁的老人。”心脏呯呯乱跳了一阵,达尼克深吸一口气,对自己说道。 他的实际年龄比弗拉德多了一倍还不止,却不知道是因为自己在之前的圣杯战争时装习惯了,还是自己的心智的确没有在英灵座上看尽世俗的从者成熟,过往与弗拉德的相处中,达尼克总觉得自己才是被年长者包容着的那一个。 
感激弗拉德的宽容是一方面,达尼克也觉得自己应该为弗拉德多做一些。 7:10 am
弗拉德拉开房门,就被一把玫瑰堵住了去路。 
面容本就严肃的中年人把眉头拧得更紧,沉默地注视达尼克,等待对方给自己一个解释。 “这是……祝福你生日的……我觉得您喜欢玫瑰……” “这就是你昨天执意要睡客房的理由?”弗拉德的挑了挑眉毛,金色的眼睛在玫瑰花和达尼克的脸上来回打转。 
玫瑰的花瓣上还撒着点点清露,达尼克的脸上则满是志得意满的喜悦。 
弗拉德从鼻孔里哼出了一句“幼稚。” 
达尼克的小脸有点僵。 “不过……浪漫,也许本就是幼稚的另一面。”弗拉德说着取下一朵玫瑰,凑到鼻尖下轻嗅,紧皱的眉头松散了一些,他的嘴唇也勾出一丝笑容。 
“多谢你了达尼克,这个早安问候让余很高兴。” 
随着那抹微笑的扬起,达尼克的心情也跟着被点亮了,他将整把的花都塞进了弗拉德的怀里,随后稍稍垫了下脚,在那人的脸颊落下一吻。 “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38)
© 晴空一线天 | Powered by LOFTER